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安义县税务局打造党建文化品牌促税收事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8 09:27:34 浏览量: 字体

今年以来,安义县税务局以“党建铸魂,文化塑形”为中心,将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工作同部署,围绕税收管理、纳税服务、队伍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以党建文化蓄内力、催动力、聚合力、激活力,促进税收事业发展。

安义县税务局在党建文化品牌创建工作中,创新活动载体,改变过去机械式、灌输式、说教式的教育方式,采取灵活多样、党员喜闻乐见的浸入式教育方式,致力打造安义税务党建文化品牌。该局举办了“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晚会,唱响党员之歌,提振改革精气神,展示税务干部新形象;自编自导自演的廉政教育微话剧《特殊家访》及拍摄的党员教育微电影《贡米风波》,紧扣税收管理员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廉洁风险,展现了税务党员干部面对诱惑、人情纠葛、利益冲突时,重操守、严纪律、不谋私、顾大局的正确价值标准。今年10月,微电影《贡米风波》获得了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专题类三等奖和2018年度江西税务微视频征集活动微视频类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