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九龙湖管理处监察对象晒“家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1-19 09:22:36 浏览量: 字体

日前,红谷滩新区九龙湖管理处纪委认真开展信息采集,为管理处本级、村(站)、社区174位监察对象建立了廉洁档案,让全体监察对象“晒出家底”,主动接受监督。

廉洁档案由个人报告事项、组织收集事项两部分组成。个人报告事项由监察对象亲自填写。管理处纪委还将监察对象婚丧喜庆报告、履行责任不力被问责、问题线索处置、立案审查、组织处理、奖惩等情况作为组织收集事项纳入个人廉洁档案。他们还建立相关制度,对监察对象的信息进行动态记录,以此作为对监察对象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其职务任免、岗位调整、评先选优和责任追究的重要依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