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东湖区开展餐饮具清洗消毒专项检查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1-20 09:18:59 浏览量: 字体

日前,东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对辖区的餐饮企业开展了餐饮具消毒专项检查,以加强对辖区餐饮企业的安全监管。

据了解,自2018年5月起,东湖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餐饮企业开展了餐饮具消毒专项检查。在昨日的检查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规定,对辖区大型餐饮企业的专用餐饮具洗消间、中型餐饮服务企业的专用洗消场所、小型餐饮企业的专用餐饮具消毒水池进行了检查。

“我们要确保清洗消毒设备健全,餐饮具洗涤、消毒、保洁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还要确保对已消毒和未消毒餐饮具分开存放,保证消毒效果。”东湖区食安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