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拒吸第一支烟 做不吸烟的新一代

来源:珠市学校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8-11-13 15:14:55 浏览量: 字体

为了让学生们正视吸烟危害,健康生活每一天,1112日下午,隆泰苑社区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与控制江西试点项目的工作人员来到珠市学校教育集团云飞校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校园禁烟宣传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讲座。

叔叔阿姨们有奖问答,学生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远离烟草,为创建和谐、清新的校园做出努力,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

让我们一起看看孩子们开心的笑脸吧~

宣传烟草危害,呼吁人们远离烟草的活动,通过课堂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到了香烟对家庭的严重危害,工作人员要求同学们加强学习锻炼,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增强法制观念,自觉树立“防烟拒烟,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当好禁烟的“宣传员”和“监督员”。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但自己不会吸烟,还会回家向家长宣传吸烟的危害,劝告家长主动戒烟,给孩子们一个无烟的成长环境。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