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靠前服务获点赞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14 09:42:37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南昌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得到了润碧康城小区业主赠送的写有“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这面锦旗背后,是政务服务中心靠前服务,主动担当,一抓到底帮业主破解难题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2012年,润碧康城小区已建成4栋商品房,仅办理了一批不动产证,剩余150多户迟迟未能办证。其主要原因一是开发商不配合办理,二是宗地被法院查封。政务服务中心得知此事后,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与市、区两级法院、国土部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发商等多方联系协调,最终为润碧康城小区业主办理了不动产证书,得到了业主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南昌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持续改善服务环境,聚焦民众需求,探索便民模式,工作在一线推进、作风在一线锤炼。政务服务中心对进驻事项、进驻窗口进行重新整合,将窗口划分成三个服务片区,即:房产服务区、产业服务区、便民服务区,各片区形成小型“一站式”服务模式,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张博超 记者 万晓霞)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