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安义县组织“综治哨所”集中兑换积分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0-22 09:51:12 浏览量: 字体

日前,安义县组织综治哨所开展积分集中兑换活动。现场,多名“综治哨兵”踊跃兑换了纸巾、牙膏、肥皂等日用品。

“调解了矛盾纠纷,举报了犯罪线索,救助了群众,都能得到积分,积分能兑换商品,真是太好了,大家调解纠纷、举报犯罪的积极性更高了!”万埠镇“综治哨兵”李珍说道。据了解,安义县创新“枫桥经验”,在试点的基础上,于2018年全面推进“综治哨所”建设,共建成“综治哨所”1176个,发展“综治哨兵”5678人。通过此次集中兑换,吸引了更多群众踊跃争当“综治哨兵”,调动广大“综治哨兵”积极参与治安管理,进一步助推了平安安义建设。(记者 张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