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进贤县“百企帮百村 百贤助千户”促精准扶贫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0-22 09:50:11 浏览量: 字体

企业家代表与贫困户代表现场签约,乡贤代表与贫困户代表对接,企业和乡贤为贫困村和贫困户捐赠……为进一步引导民营企业、商会、乡贤能人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助力脱贫攻坚的积极作用,促进精准扶贫,10月21日上午,进贤县举行脱贫攻坚“百企帮百村百贤助千户”启动仪式,构建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三位一体的大扶贫格局,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启动仪式上,121家企业、4家商会共捐款896万元。

据悉,进贤县“百企帮百村、百贤助千户”精准扶贫行动自2018年10月开始至2020年11月结束,以民营企业、商会、乡贤能人为帮扶方,以21个贫困村、92个有贫困人口的行政村和5115户贫困户为帮扶对象。针对结对帮扶村、贫困户的脱贫需求,按照帮扶企业、商会、乡贤能人“有什么帮什么”“能帮什么帮什么”的原则,进贤县通过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智力帮扶、商贸帮扶、捐赠帮扶等形式,共同构建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互为补充的大扶贫格局,形成脱贫攻坚合力。

(记者 邹佳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