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2022年全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09-16 09:14:00 浏览量: 字体

9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全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黄宝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科负责同志,各有关县区(开发区)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土壤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前期全市土壤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各相关单位就农村环境整治、地下水水质稳定提升、中央资金项目申报等短板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当前我们还有部分工作存在滞后,如期完成年度任务还有一定风险。各县区务必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推动土壤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

要瞄准突出问题,拿出过硬措施,保持攻坚劲头,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固体废物监管等各项重点工作,率先“作示范、勇争先”,充分彰显省会担当。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