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水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召开赣江南支水环境保护工作会商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9 16:31:04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2月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水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召开赣江南支水环境保护工作会商会。

此次会议为解决1月份我市八一桥以下赣江南支断面水质下降问题,召集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河长办等相关单位会商,分析赣江南支水质超标原因,共商整治措施,努力扭转八一桥以下赣江南支断面水质下降趋势。

会议通报了1月我市八一桥以下赣江南支断面水质情况及主要超标因子,各参会单位就改善我市赣江南支水质提出措施和意见。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护赣江水质既是保护鄱阳湖“一湖清水”的需要,也是落实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规划的要求;二是明确职责分工,按照管行业就要管环保的原则,相关市直单位担负起牵头责任,相关县区落实属地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对沿河污染源重点是排口开展排查整治;三是严格责任追究,各市直单位、各县区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对于推诿扯皮,问题久拖不改的,提请市委会移交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理。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