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活力南昌 动感经开”2023首届雷公坳体育文化节盛大开幕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3-04-10 17:33:56 浏览量: 字体

4月9日,由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昌市体育局主办的“活力南昌 动感经开”2023首届雷公坳体育文化节活动在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盛大开幕。南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饶绍清,南昌市副市长龙国英,南昌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及各县区分管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

图片

本次活动为南昌市首届“金花”户外运动节系列之一,时间持续至4月15日,是南昌经开区根据自身特色,结合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的优质资源及产业功能布局,因地制宜开展的体育赛事。活动针对篮球、马术、卡丁车、陆上冰壶等运动爱好者,设置了“雷霆万钧,畅享经开”社区篮球赛、“一马当先”马术表演秀暨体验周、“勇往直前,雷动风行”卡丁车追逐赛等场馆活动。同时,以体育为引领,联动文化、旅游、商业等资源,开设“雷车之轮”体育超市丰富文旅市场内容,挖掘消费潜力;开展“燃情时光”体育电影鉴赏活动、“雷电之光”体育摄影赛、“燃烧吧,青春”“雷神”杯高校篮球联赛,多途径发展体育运动、传播体育文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南昌市经开区、今视频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