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滕王阁杯”青少年体育联赛排球、羽毛球、网球、跆拳道总决赛圆满收官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3-03-02 09:30:03 浏览量: 字体

2月26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南昌市第八届校园体育节暨南昌市“滕王阁杯”青少年体育联赛排球、羽毛球、网球、跆拳道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

图片

排球总决赛场地设在南钢学校,来自南昌市58所学校的近700名运动员展开激烈竞争,最终青云谱区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西湖区和青山湖区分获第二、三名。羽毛球总决赛场馆设在国体中心,11支代表队的227名运动员在场上奋勇拼搏、挥洒汗水,最终青云谱区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西湖区和高新区分获第二、三名。

图片

图片

网球与跆拳道总决赛在中昌红网运动中心举行。网球项目共有12支队伍249名运动员参加,设有男女甲、乙、丙组六个组别,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西湖区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南昌县、经开区分获第二、三名。跆拳道项目首次纳入“滕王阁杯”青少年体育联赛,吸引了各县区、学校和俱乐部共14支代表队252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最终南昌县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西湖区、红谷滩区分获第二、三名。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