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进贤县首届金花节开幕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3-03-20 19:10:33 浏览量: 字体

图片

3月15日上午,以“美丽进贤·‘金’彩盛世”为主题的进贤县首届金花节在罗溪镇南阳村金花公园开幕。开幕式前举办了“油菜花海欢乐健康跑”微型马拉松比赛,共同徜徉花海,感受春光与运动的魅力。

图片

这次金花节立足于以农促旅、以旅兴农、农旅结合,将“旅游+体育、旅游+农业、旅游+非遗”有机融合,挖掘消费潜力,促进经济发展。据了解,活动举办地有1.6万亩油菜花的海洋和300亩集中连片的金花公园,每天人流量达4000多人次,预计节庆期间可吸引游客6-8万人次。

图片

活动期间,将开展非遗表演、广场舞和摄影大赛、瑜伽秀、旗袍秀等系列活动,现场还将举办乡村美食节,增设美食街和土特产销售点,为当地农民销售土特产搭建平台,增加村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