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滕王阁杯”青少年体育联赛篮球、足球总决赛圆满收官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3-02-22 18:28:03 浏览量: 字体

2月19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南昌市第八届校园体育节暨南昌市“滕王阁杯”青少年体育联赛篮球、足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图片

本次篮球比赛设有男女甲组,男女乙组等四个组别,在雷神赛区及奥飞赛区同时进行。共有12个县区65支球队,6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足球比赛设有男女甲组、男女乙组、男子丙组等五个组别,总决赛在元亨足球场举行。共有12个县区70所学校,1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图片

为深入推进体教融合,本次比赛首次采取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加,激发了全市中小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进一步完善了“校级、县级、市级”的三级竞赛体系,推动全市青少年体育迈上新台阶。

团体总分名次

篮球总决赛

足球总决赛

第一名

东湖区

第一名

红谷滩区

第二名

经开区

第二名

东湖区

第三名

红谷滩区

第三名

青山湖区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