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文广新旅局召开“孺子书房”建设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2 14:09:22 浏览量: 字体

11月30日下午,市文广新旅局召开“孺子书房”建设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平讲话,市文广新旅局二级调研员刘国产主持,各县(区、开发区)文广新旅局、湾里管理局文旅办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领导近期督察和调研时的指示要求,通报了“孺子书房”项目建设情况;部署了“孺子书房”运营管理和验收事宜、2023年度中央转移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资金申报工作和下一阶段文化旅游产业工作。会议还对岁末年尾的文旅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万利平讲话时指出,在全市文旅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决战四季度、确保全年胜、吹响冲锋号的决胜时刻,组织召开一次文旅系统的主要领导工作会,目的就是要思想行动双落实,咬定年初既定目标不放松,保持文旅产业和文旅事业持续向好态势,落实文化和旅游“十四五”规划要求,进一步推动“孺子书房”建设,实现对民承诺;提前谋划明年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狠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不放松,为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万利平强调,紧扣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南昌市文化和旅游“十四五”规划、完成高质量目标考核、实现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等主题,一是要在推进“孺子书房”建设上持续发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兑现民生承诺;二是要在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上持续发力,牢固树立“以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在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上持续发力,牢固树立“以招商为重”的重要理念,繁荣文旅产业;四是要在推进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上持续发力,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为民宗旨,夺取全年胜利。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