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2022年南昌市丰收运动会棋类比赛暨南昌市第五届围棋团体赛举行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10-08 09:22:03 浏览量: 字体

图片

“庆丰收·迎盛会”,10月6日下午,由南昌市体育局、南昌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的“2022年南昌市丰收运动会棋类比赛暨南昌市第五届围棋团体赛”在湾里管理局琴源山庄举行。

图片

本次团体赛吸引了12­支代表队70余名运动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东湖区、南昌县、西湖区、湾里管理局、经开区、青云谱区分获前6名。

图片

作为我市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一,此次丰收运动会和“全民健身进乡村”活动相结合,将体育健身项目融入到农耕文化,让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享受丰收的乐趣。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