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2022年我的中国梦 送戏进乡村---走进东湖区扬子洲镇前洲村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5 11:15:24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2月24日,南昌市文化艺术中心“2022年我的中国梦送戏进乡村”活动在我市东湖区扬子洲镇前洲村隆重举行。中心演出小分队一行不仅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也在虎年春节过后再次为乡村老百姓送去了党的温暖和精彩的戏曲表演。此次送戏进乡村活动以南昌采茶戏为主,其中不乏深受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经典小戏如《庵堂会》、《磨豆腐》等。虽然演出场地狭小,条件有限。但在场观看演出的180多位观众依然情绪热烈,喝彩不断,精彩的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

时值春寒料峭,中心演职人员克服困难,送戏下乡,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根据中心工作安排,“2022年我的中国梦送戏进乡村”活动将持续进行,为广大的基层干部群众送去更多精彩的戏曲演出。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