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2021年南昌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残疾人体育)培训班举行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1-12-23 12:00:05 浏览量: 字体

12月15日至16日,市体育局、市残联联合举办的2021年南昌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残疾人体育)培训班在新吉花园酒店举行。来自各县区的100名残疾人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西师范大学的专业老师进行授课,从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规范、基本知识、组织管理、健身指导等方面对学员进行指导。授课结束后统一进行了理论和专项技能知识测试,对测试合格的学员,颁发社会体育指导员二级证书。

图片

通过此次培训,夯实了残疾人体育人才队伍,有助于丰富活跃残疾人体育文化生活,为残疾人提供便捷、优质的体育服务,推动社会体育服务向社区延伸,构建完善的文化体育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我市残疾人体育工作水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