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第二体育学校2021年单位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5 16:24:00 浏览量: 字体

南昌市第二体育学校2021年单位预算

编制说明

目  录

第一部分  南昌市第二体育学校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二、单位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南昌市第二体育学校2021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南昌市第二体育学校2021年单位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单位收入总表》

三、《单位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南昌市第二体育学校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南昌市第二体育学校成立于1985年3月30日,曾命名为“南昌市第二业余体育学校”,并于1989年3月2日更名为“南昌市第二体育学校”,是财政全额拨款的正科级事业单位,主管部门为南昌市体育局。单位职能为培养中专学历体育人才,促进体育事业发展,输送体育后备人才。

二、单位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

南昌市第二体育学校2021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是:提升学校总体办学水平,继续保持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荣誉,加强和巩固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持续加强学校的校风、学风、训风建设加强学校基础建设;加强学校的制度建设,使学校的管理更加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教学训练条件能够满足《中等体育运动学校设置标准》的基本要求;加强教师教练队伍建设,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整体素质;营造健康的育人环境,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三、单位基本情况

我校长期设立了训练股、教务股、学生股、财务股、秘书股、总务股及保卫股7个职能部门,分别负责学校相应工作。截至2020年12月31日,单位编制人数为59人,在职人数51人,其中,全部补助事业人员51人,离退休人员23人。在校学生337人,其中:初中生167人、中专生170人。

第二部分  南昌市第二体育学校2021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1年南昌市第二体育学校收入预算总额为1504.35万元(不含上年结余50万),比上年增加184.6万元,增长14%。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504.35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1年南昌市第二体育学校支出预算总额为1504.35万元,比上年增加184.6万元,增长14%。

其中: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1504.35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040.36万元、日常公用支出95.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68.29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1332.5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4.5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97.23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1040.3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69.1%;商品和服务支出95.7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6.4%;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68.29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24.5%。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南昌市第二体育学校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504.35万元,较上年增加184.6万元,增长14%。具体支出情况是: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1332.5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4.5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97.23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部门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

(五)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21年南昌市第二体育学校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378.6万元。其中,货物预算377万元,服务预算1.6万元。

(六)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单位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

(七)预算绩效情况

0。

二、“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部门“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2.6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6万元,比上年减少1.9万元。减少的原因主要是事业单位公务车改革,减少了公务车。

第三部分  南昌市第二体育学校2021年单位预算表

九张表(详见附件,其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数据为空,没有相关项目预算安排。)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三)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五)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反映事业单位附属的独立核算单位按规定标准或比例缴纳的各项收入。包括附属的事业单位上缴的收入和附属的企业上缴的利润等。

(六)上级补助收入:反映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填列事业单位用事业基金弥补2021年收支差额的数额。

(八)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20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教育支出:反映政府教育事务支出;

(二)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反映政府在文化、旅游、文物、体育、广播电视、电影、新闻出版等方面的支出;

(三)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反映政府在社会保障与就业方面的支出;

(四)住房保障支出:集中反映政府用于住房方面的支出;

(五)其他支出:反映不能划分到上述功能科目的其他政府支出。


附件:二体校2021年单位预算公开表

      2021年预算绩效目标批复表(南昌市第二体育学校)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