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权责清单动态调整的情况说明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1-11-01 17:04:03 字体

根据2018年10月24日南昌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进一精简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南昌市公开了全市行政权力清单目录和对应的责任清单。

2020年1月15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梳理编制全省统一权力清单的通知》将全省省、市、县三级权力清单统一上收省级,清单由省级统一发布,统一管理,统一调整。

2020年12月23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印发江西省统一行政权力清单(2020年版)和取消、调整部分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公布了全省省、市、县三级权力清单,根据通知要求,南昌市需根据全省统一权力清单按层级实施认领,目前市直各部门已经在实施认领,并第3轮征求意见,一旦认领到位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特此说明。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