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项目(三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平台运维方案》编制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5-22 14:18:28 浏览量: 字体

江西合胜合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委托现就“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项目(三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平台运维方案》编制服务项目(项目编号:HSH2023BX013)”进行比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应答人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编号:HSH2023BX013

二、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项目控制价(元)

项目需求

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项目(三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平台运维方案》编制服务项目

1

80000.00

见比选文件“第二部分”

三、合格应答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项目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应答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比选活动;

7.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应答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比选活动;

8.应答人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比选活动;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应答响应。

四、获取比选文件时间及地址

(1)有意向的应答人可自2023年05月23日至2023年05月25日止每天09:30~11:30,14:30~17:00(北京时间除节假日),前往江西合胜合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绿地外滩公馆19栋911室)获取比选文件。

(2)或将获取的比选文件材料发至江西合胜合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邮箱“jxhsh0791@163.com”并致电0791-83978376联系相关事宜。

、递交比选应答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所有应答响应文件应于2023年05月30日14: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至江西合胜合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绿地外滩公馆19栋911室)。不接受逾期递交的应答响应文件。

、比选时间

2023年05月30日14:30时整(北京时间)在江西合胜合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绿地外滩公馆19栋911室)举行比选活动。

获取比选文件时须提供下列文件:

(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法人授权委托代理人证明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八、提醒事项

获取了比选文件而不参加比选活动的应答人,应在提交应答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一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江西合胜合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参加该项目的比选活动。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和南昌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比 选 人: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

联 系 人:王晓晨

联系电话:0791-83883802

比选代理机构:江西合胜合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绿地外滩公馆19栋911室

联 系 人:刘尚陵、聂亮、姜梅、范丹萍、司马力、张广海、吴兴斌

电    话:0791-83978376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