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项目(三期)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来源:南昌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16 09:51:12 浏览量: 字体

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

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项目(三期)

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根据政府采购有关规定,拟对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项目(三期)进行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项目(三期)以建设“智慧政府”思想为指导,充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最新技术搭建智能化便企为民网络平台,实现热线服务范围全覆盖、服务内容全方位、服务时间全天候。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项目(三期)包含智能化建设和平台运维两部分。

二、招标代理内容

负责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项目(三期)项目(智能化建设和平台运维两部分)招标代理工作,具体包括发布采购公告、编制采购文件,组织采购文件专家评审,审查供应商资格,组织采购前期咨询、开标、评标等活动,处理采购活动过程中的质疑与投诉,配合做好与采购活动相关的其他业务,按照要求保存好采购文件档案等。

三、遴选程序

采取公开报名、公平竞争、择优选用的方式,从符合条件的报名机构中,选择符合条件的代理机构承接。

(一)报名

报名时间为2023年3月16日9:00至3月22日17:00。请各招标代理机构在报名时间内到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大楼南楼2092室进行现场报名,报名审查通过的招标代理机构发放报名回执。招标代理机构逾期或未到场报名视为自动放弃参加公开遴选。报名请携带报名材料,具体包括: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公司法定代表人报名携带身份证,授权人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登记信息截图;

4.近三年内无不良行为承诺书(加盖公章)。

(二)评审

1、2023年3月23日14:00点开始评审,请携带报名回执以及项目响应文件到南昌市政府办公大楼南楼一楼第五、第七会议室,参加公开遴选,如逾期未参加视为自动放弃。

2、评审小组将采取综合评估方法(由资格性、技术、商务三部分组成,总分100分)评比,综合评估标准详见附件1。评审小组对资格性检查合格的投标文件进行评议。每个评委独立评分,所有评委评分的平均值,即为每个投标机构的最终综合得分。综合评估方法得分最高的招标代理机构为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项目(三期)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如最高得分的招标代理机构超过1家,则由评委进行投票,得票过半的招标代理机构为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项目(三期)招标代理机构。

(三)公示

评审结束后,市政府办公室将在南昌市人民政府网站和南昌市府办发布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示评审结果,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向南昌市政府办公室有关监督机构来电来函提出询问,询问人应当实名,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南昌市政府办公室有关监督机构负责询问的调查核实,并将结果对外公告。

(四)签订合同

公示程序完成后,市政府办公室与承接主体签订承接协议,明确双方权利义务以及取消承接资格的条件等内容。

四、联系人员及电话

王晓晨:0791-83881568;18720079363

樊  璐:0791-83881568;13317024933

五、监督机构及电话

南昌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0791-83853751

南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纪委:0791-83883866

附件1: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综合评估标准

附件1

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综合评估标准

评分项

评估标准

得分

一、资格性评分(30分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资格证明文件

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复印件)。

30分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财务会计制度的证明文件

申请人是法人的,提供开标前两个年度内任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或在开标前三个月内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其他组织和自然人,没有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可以提供在开标前三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提供开标前六月中任意一个月的企业缴税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

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申请人,应当提供相关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4、拥有不少于5名熟悉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具备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的专职从业人员的证明文件

提供政府采购从业人员资格培训合格证书。

5、在南昌市有固定经营场所的证明文件

提供自有房产证或租用房产协议。

6、参加选取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重大违法记录,是指申请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罚款等行政处罚。

7、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资格的证明文件

已在江西省政府采购网上注册备案并纳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提供网上截图)。

8、参加本次选取活动前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材料

提供在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进行查询的结果截图加盖公章。

9、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合理(参照国家计委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及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件精神,不得高于文件取费标准)

出具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备注:上述评分项全部符合,得30分;上述任意一项不符合,则响应无效,取消参评资格。

二、技术评分(45分)

1、从业人员数量

从业人员5人具有江西省政府采购从业人员合格证的得5分;在此基础上,每增加1人加1分。本项最高得10分。

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1)人员明细表;2)江西省政府采购从业人员合格证复印件;3)选取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供应商为其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满足加对应项分值。

10分

2、拟派本项目人员

1、安排不少于2人(项目经理1名,专职人员1名)和甲方对接的,得5分。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1)人员明细表;2)承诺安排不少于2人(项目经理1名,专职人员1名)和甲方对接的承诺函;3)选取前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供应商为其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满足加对应项分值。

2、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从事政府采购业务有5年经验5分,在此基础上每增加1年加1分。本项最高得10分。

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1)供应商为其缴纳社保材料证明其工作经验;2)政府采购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证明其工作经验或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采购公告截图证明其工作年限(以公告截图佐证的,每年须提供不少于2份采购公告,且须体现项目经理名称)。满足加对应项分值。

3、拟派专职人员具有从事政府采购业务有3年经验得5分,在此基础上每增加1年加1分。本项最高得10分。

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1)供应商为其缴纳社保材料证明其工作经验;2)政府采购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证明其工作经验或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采购公告截图证明其工作年限(以公告截图佐证的,每年须提供不少于2份采购公告,且须体现项目代理人员名称)。满足加对应项分值。

25分

3、代理业绩

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供应商代理过江西省本级或南昌市本级政府采购(信息化类或者人力资源服务类)项目(不包括PPP项目)得1分,在此基础上每增加1个加1分,本项最高得10分。

项目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项目汇总表(标注项目发布公告和项目中标公告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链接。)评时随机抽查(未查询到或信息不符的视为虚假响应,该项不得分)。

10分

三、商务评分(25分)

1、服务方案

针对本项目提供服务方案,包括项目服务理念、组织机构、时效控制措施、质量保证措施、档案管理与移交等内容,评委依据服务方案制定的科学合理性、内容完整性、项目采购的针对性酌情评分,①服务方案完整、切合实际、对采购项目具有针对性强的得13到15分;②服务方案完整、能切合实际、对采购项目针对性一般的得10到12分;③服务方案较完整、能切合实际、对采购项目针对性一般的得6到9分。

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的服务方案,不提供不得分。

15分

2、制度建设

企业建立了内控管理机制,有一套完整的内控管理制度,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简介、服务理念、队伍建设、政府采购业务规程(采购文件编制、审核、开标评标、质疑投诉处理、资料归档等)、档案管理、业务培训等制度。评审小组依据制度制定的科学合理性、内容完整性、实际操作性酌情评分①内容完整、切合实际、科学合理、操作性强的得8到10分;②内容完整、能结合实际、具有操作性的得5到7分;③内容较完整、能结合实际、操作性一般的得1到4分。

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的制度汇编,不提供不得分。

10分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