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孺子书房”公益设计方案的公告

来源:市文广新旅局 发布日期:2023-03-13 16:26:42 浏览量: 字体

   “孺子书房”建设是南昌市2022年和2023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根据《南昌市“孺子书房”建设实施方案》(洪府办发〔2022〕102 号)要求,2022年我市已建设了60个“孺子书房”,实现统一规划、统一标识、统一采购、统一配置、统一管理,实现了通借通还,逐步在全市城乡形成“15分钟阅读圈”。

2023年,我市计划建设40个“孺子书房”。为了进一步加强统一规划、统一标识,提升“孺子书房”的辨识度和设计美感,现面向社会开展“孺子书房”公益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单位

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二、征集时间

2023年3月14日至3月26日

三、设计要求

1.设计作品与“孺子书房”店招融会贯通、主题鲜明,彰显南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体现“孺子书房”的文化内涵,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色彩感染力和整体美感。

2.设计作品以实用性为前提,艺术性兼备;平面布局一定要有自习(自修)室,体现动静隔离;提交平面布局图、效果图、必要的结构图及说明文字(800-1000字符)等。

3.整体设计具有良好的普适性和延展性,有利于多种材质、工艺的制作,适用于不同“孺子书房”的装修设计。

4.设计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杜绝抄袭、雷同,严禁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四、奖励办法

1.颁发证书,设入选奖1名、奖金2万元(税前);入围奖5名、奖金各2000元。

2.同一自然人或法人机构最多可获得2个奖项。为保证获奖作品质量,征稿方保留入选奖空缺、适当减少的权利。

五、评选方式

1.初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将组织专家进行初审。

2.复审:根据初审结果,进行征求意见并进行复审。

3.公示:将复审结果在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官网上进行公示。

六、版权事项

1.作品全部以电子方式投稿。在邮件主题注明“孺子书房公益设计方案投稿”,邮件中以附件形式发送公益设计方案及说明文字,并注明设计者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2.同一自然人或法人机构限投1-3件参赛作品。

3.本次征稿评审结果公布前,所有投稿者不得将投稿作品转让或授权给任何第三方,不得用于其他征稿或提供给第三方使用。

4.作品最终被采用的,其设计作品与方案的所有权、著作权、修改权、使用权、注册权等一切知识产权均归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所有,未经允许,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有权决定其使用的时间、场合和方式等,作者不得主张因其作品的使用而产生其他费用或利益;设计者不得再使用或授权第三人使用。

本次征集活动不收费、不退稿,设计者请自留作品底稿。投稿人应认真阅读征集要求和说明,一经投稿,均视为同意上述要求和说明。

投稿邮箱:Ncsggfwk@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986873

联系人:季宗元

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2023年3月14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