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关于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项目(三期)招标代理机构结果的公示

来源: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27 09:00:00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3月16日,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在南昌市人民政府网站和南昌市府办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项目(三期)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根据相关规定,从已报名的招标代理机构中进行评选,综合得分第一名的获取中选。现将中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项目(三期)。

二、服务内容

负责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项目(三期)项目(智能化建设和平台运维两部分)招标代理工作,具体包括发布采购公告、编制采购文件,组织专家评审,审查供应商资格,组织采购前期咨询、开标、评标等活动,处理采购活动过程中的质疑与投诉,配合做好与采购活动相关的其他业务,按照要求保存好采购文件档案等。

三、报名招标代理机构

共有14家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其中有11家招标代理机构参加现场评审会。

四、中选招标代理机构

江西合胜合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五、公示媒介

南昌市人民政府网站和南昌市府办发布微信公众号。

六、公示时间

2023年3月27日至2023年3月31日。各报名招标代理机构对该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在公示发布期间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及法人代表签字向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女士,0791-83883866

        燕先生,0791-83883753

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3月27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