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南昌市报送省“最美应急人”候选人公示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1-20 17:03:50 浏览量: 字体

根据《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 江西省应急管理厅 江西省总工会关于开展“最美应急人”选树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局认真做好“最美应急人”选树的组织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层层发动,层层审核,严格依据评选标准和名额,现确定南昌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裴纯、南昌县应急管理局胡春仁、南昌轨道交通公司地铁项目分公司吴招锋三名同志作为我市候选人,报送省“最美应急人”选树学习宣传活动办公室,现予公示。

以上公示对象公示时间从2023年1月20日起至2023年2月2日止。对上述公示对象有异议的,请于2023年2月2日前来信来电向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宣传科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核实。

联系电话:0791-83989072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红谷大厦199号B座618室

邮政编码:330038

南昌市“最美应急人”选树

学习宣传活动办公室  

2023年1月20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