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南昌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市级应急管理领域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1-17 18:31:56 浏览量: 字体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应急管理领域创新,鼓励支持应急产品、技术及服务的应用,精选一批项目列入南昌市应急管理专项项目库,提高南昌市应急管理能力水平,决定开展2023年度市级应急管理领域项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应急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及运行维护项目。重点支持南昌市城市安全综合监测预警平台建设,森林防火应急监测预警平台建设,应急指挥平台网络通信建设,应急通信保障队伍服务。

(二)防汛抗旱及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提升项目。重点支持防汛抗旱监测预警指挥平台建设,市级防汛抗旱专题图件制作,防汛抗旱救援物资购置。

(三)防震减灾与抗震救灾体制机制完善与基础能力提升项目。重点支持地震监测预警及速报,地震风险与趋势预测,南昌市地震构造环境探查,农居工程抗震设防与加固,既有建(构)筑物抗震性能评估与应用,防震减灾仪器和设备购置。 

(四)防灾救灾基础设施规划项目。重点支持南昌市应急避难场所规划(包含城市现状调查,应急避难场所的布局,与城市总体规划保持一致基础下的近、远期目标)。 

(五)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督技术服务项目。重点支持市级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数据规范储存、管理、认证及电子证据公证等服务。

(六)森林火灾预防及扑救能力提升项目。重点支持森林防灭火指挥专题地图制作,森林防灭火相关装备购置。

(七)应急救援体系建设能力提升项目。重点支持市级应急指挥救援装备器材购置及安全生产监管与执法监察机构执法装备达标建设。

(八)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教育培训项目。重点支持市级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的普及推广及宣传教育项目,市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警示基地运营服务项目,市级组织的应急管理系统干部、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应急救援队伍、企业主要负责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涉及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救灾相关知识技能的学习培训项目,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考场建设及考试能力提升项目。

二、申报资格 

(一)申报单位资格条件 

申报单位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固定的场所,实行独立经济核算,有健全的财务制度,能独立承担法律责任的单位。 

(二)项目申报材料 (详见附件)

1.项目立项报告;

2.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申报流程及相关要求 

(一)符合条件的单位自愿申报,所在单位审核通过并加盖公章后,将申报材料报市应急管理局。 

(二)申报单位请于2023年2月10日前将电子版材料报送至ncsyjjgck@163.com,同时(以邮戳时间为准)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市应急管理局(通信地址:南昌市红谷大厦B座,南昌市应急管理局规财科),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工作结束后,南昌市应急管理局由各科室组织专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选出优秀项目列入南昌市应急管理重点项目库,根据轻重缓急安排至南昌市应急管理专项资金计划。 

(联系人:王悦,联系电话:83986157)

附件:1.南昌市应急管理专项货物采购项目立项报告;

2.南昌市应急管理专项服务采购项目立项报告;

3.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南昌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1月17日    




附件1-3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