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南昌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厨余垃圾车、厨余垃圾桶、洗桶机、倒桶器项目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2-11-17 16:42:22 浏览量: 字体


南昌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厨余垃圾车、厨余垃圾桶、洗桶机、倒桶器项目需委托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组织,100万元(含)以下的项目代理服务费按照《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收费标准计算,100万元以上的项目按收费标准*0.8计算。服务费包括开评标场地费、评审专家劳务费等各项与本项目招标有关的所有费用。

现予以公告

公告日期2022年11月17日

截止日期2022年11月21日17:00止

请各代理机构通过发送《委托代理机构报名表》报名。报名邮箱:876654103@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公司名称及手机号码。我办将采用比选的方式确定代理机构。

备注:1、代理机构简介要求简单明了最好在表格框内一张纸填完不需另起一张纸;2、上传报名表名称写上代理公司名。如:×××公司×××项目代理报名表。3、上传报名表时附上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的授权书。4、所有报名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附:委托代理机构报名表

委托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报名表

代理机构名称

意向性代理项目

联 系 人

联系电话

手机:

固定电话:

电子邮箱:

公司地址

代理机构简介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