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南昌市财政局选择市级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公开招标的公告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11-21 14:13:47 浏览量: 字体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关于地方国库集中收付代理银行资格认定结果的通知》(南银发﹝2019)91号)和《南昌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实施意见》(洪财库〔2018〕48号)的有关要求,南昌市财政局决定采取竞争性选择方式补充1家南昌市市级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评选日期:2022年11月28日

二、项目内容及数量:选择1家南昌市市级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

三、有意向的人行南昌中支认定的地方国库集中收付代理资格的银行请于2022年11月22日(周二)下午17:00前,携带响应单位介绍信及领取人身份证明前往南昌市红谷滩区红谷大厦B座1711室领取竞争性选择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五、注意事项:

1、响应单位应提供可能要求的与本次竞争性选择有关的一切数据或资料,并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存在数据虚假,则视为无效响应行为。

2、请参加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全程佩戴好口罩。

特此公告。

南昌市财政局

2022年11月17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