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公示公告

南昌市全球环境基金可持续城市发展综合方式项目南昌TOD理念宣传及知识普及项目意向征询公告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11-24 15:26:55 浏览量: 字体

2016年,包括南昌、北京、天津、石家庄、宁波、贵阳和深圳在内的中国7个城市(全球23个城市)争取到全球环境基金中国可持续发展城市综合方法示范项目。南昌市获批500万美元,主要用于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城市、廊道、站点三个层次策略及规划研究。目前,南昌项目城市、廊道、站点三个层面研究工作已进入深度研究阶段,并形成了大量研究成果,为南昌引入大量国际TOD理念知识。

为全面系统总结项目执行管理经验、宣传城市TOD发展理念及项目研究成果,项目办拟选聘一家咨询顾问单位,负责组织开展一系列南昌TOD理念宣传及知识普及活动,进而提升政府部门、利益相关方、以及社会公众对TOD理念的了解和认识。为此,我市组织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制定了《南昌市全球环境基金可持续城市发展综合方式项目南昌TOD理念宣传及知识普及项目工作任务大纲》(详见附件),对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2021年11月,我委委托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按世界银行《选择和聘请咨询顾问指南(2011年版)》中规定的“基于质量的选择(QBS)”方式开展本项目采购工作。对此项目有兴趣的机构近期可关注世行外部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等相关网站发布的采购公告。

联系人:刘经理、鞠经理  0086-10-63348943

传真:0086-10-63373642

邮箱:juyinghui@cgci.gt.cn

张女士:0086-791-83884013

邮箱:nanchangpmo@163.com

附件1:南昌市全球环境基金可持续城市发展综合方式项目南昌tod理念宣传及知识普及项目任务大纲cn

附件2:南昌市全球环境基金可持续城市发展综合方式项目南昌tod理念宣传及知识普及项目任务大纲en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