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公示公告

市发改委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10-01 14:19:00 浏览量: 字体

为谋划好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突出民生实事项目效果导向,南昌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群众呼声最高、需求最迫切的事作为首要选择,根据《中共南昌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南昌市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洪办发〔2018〕12号)要求,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1月5日

二、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项目要以惠及广大群众为出发点,为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项目(涉及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主要包括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城乡建设、城市管理、环境保护、公共安全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1.建议项目应具有可行性、普惠性、公益性,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具有较大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2.建议项目原则上在当年能够产生一定社会效应。

3.建议项目一般包括项目名称、项目背景、项目实施的意义及预期达到的目标、项目实施要求等,特殊情况可适当做简化处理。

四、报送方式

市民群众所提建议可通过以下方式提交:一是登录中国南昌门户网“公开征集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专栏,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二是通过书信方式,将建议邮寄至南昌市政府北三楼市发改委社会科3075室,邮编为330038,并在信封上注明“实事征集”字样。

2021年10月1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