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发布首批南昌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服务型企业推荐清单的公告

来源:市民政局 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19-04-12 16:53:37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国家发改委、民政部、国家卫健委《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试行)》(发改社会〔2019〕333号)明确的试点工作任务,为遴选一批有实力、信用好、能提供普惠性养老服务的企业,形成南昌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服务型企业推荐清单,2019年3月26日,市民政局、市发改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开征集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推荐养老服务企业的通知》,并同步在市政府、市民政局、市发改委网站上发布征集公告。

经企业自荐及有关县区推荐、初审,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对报送材料进行复核,并于4月9日,经市分管领导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审核,按照《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中“普惠导向、自愿参加、公开透明、竞争择优、规范管理”、“以专业化养老服务机构为核心,与养老服务骨干网组成“1+N”联合体”、“优先选择实力雄厚、项目优质、诚实守信的企业”的原则,确定天津天同老龄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入选首批南昌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服务型企业推荐清单。

南昌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服务型企业推荐清单实行动态管理,适时更新。各县(区)、开发(新)区新建和未投入使用的公建民营养老服务机构及居家养老服务站点原则上应选择推荐清单内的其中一家企业,经友好协商,与其在南昌成立的相关具备法人资质的机构直接签订协议,委托其运营。

附件:首批南昌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服务型企业推荐清单

南昌市民政局 南昌市发改委

2019年4月12日

附件:

首批南昌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服务型企业推荐清单

一、综合性养老服务机构(含专业化养老服务、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

1、天津天同老龄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浙江绿康医养集团有限公司

3、无锡九如城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二、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机构

1、江西慈孝竹居家养老有限公司

2、江西颐悦康科技有限公司

3、南昌金葵花社会服务中心

4、上海慧享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5、北京积善之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6、福州市金太阳老年综合服务中心

7、宁波茗山家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