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鼓励公众参与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举报的公告

来源:中共江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2-15 15:47:48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整治网络环境,不断促进网络空间天朗气清,即日起至6月30日,江西将开展为期六个月的网络生态治理专项活动。本次专项行动重点对各类网站、移动新闻客户端、手机WAP网、论坛、贴吧等重点环节进行整治。主要内容包含淫秽色情、低俗庸俗、暴力血腥、恐怖惊悚、赌博诈骗、网络谣言、封建迷信、谩骂恶搞、威胁恐吓、标题党、仇恨煽动、传播不良生活方式和不良流行文化等负面有害信息。

此次行动,将集中解决新闻、博客、论坛、贴吧、跟帖、搜索、微博、微信、群组、短视频、直播、网盘、导航、弹窗、广告、游戏、应用程序分发等各个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一经确认,视情采取约谈整改、行政处罚、通报曝光等手段,集中查处关闭一批违法违规网站和账号,有效遏制有害信息反弹、反复势头,促进网络生态空间更加清朗。

为确保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欢迎广大网民、社会组织、行业协会等,通过本平台各举报渠道共同参与举报,也可登陆各设区市举报中心平台进行举报。(举报地址请点击:http://www.jxcn.cn/jbzx/jbzn.htm)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