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南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新版上线的公告

来源:南昌市经济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18 16:42:25 浏览量: 字体

亲爱的网民朋友:

为进一步加强网站建设,不断提高网站服务质量和水平,南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近期进行了全面改版升级,网站名称由原“中国南昌”网站改为“南昌市人民政府网站。目前,改版工作基本结束,新版网站将于2018年10月18日正式上线。

现阶段,新版网站内容正在不断更新和完善中,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新版网站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网站中存在的问题和疏漏进行批评指正。我们将按照您的意见建议,继续完善网站功能,充实网站内容。

联系电话:0791-83883933;联系邮箱:wgzx@nc.gov.cn。

南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8年10月16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