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南昌市发改委关于召开我市调整城市供水价格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18-09-06 09:13:08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合理补偿城市供水新增成本,适当理顺我市城市供水价格,促进水资源保护和合理利用,推进我市城市供水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有关规定,南昌市发改委拟于2018年10月中旬召开听证会,对“南昌市调整城市供水价格听证方案”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听证会设听证会参加人25名,由消费者,经营者,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政府部门有关人员组成。其中:消费者14名(其中:居民用户10名、非居民用户3名、特种行业1名),委托南昌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推荐,公民可凭身份证报名参加,随机抽取(南昌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系人:帅先生,电话:0791-88560092、88560097,电子邮箱:ncxx0315@sina.com);经营者2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3名,政府部门有关人员2名,人大代表2名,政协委员2名,均委托相关单位推荐。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10个,南昌市公民可以报名参加旁听,旁听人员按照报名顺序选取。旁听人员必须年满18周岁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报名时请提供身份证号码和联系电话。

本次听证会设新闻媒体席10个,需参加听证会的新闻记者可申请报名参加。

旁听席和新闻媒体席参加者报名由我委组织,联系人:杨先生,电话:0791-83986292(传真),电子邮箱:yangqg@nc.gov.cn。

报名时间:2018年9月6日至9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不含双休日)。

特此公告。

南昌市发改委

2018年9月6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