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回应>新闻发布会>图文实录

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南昌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8-11-05 10:24:00 浏览量: 字体

common/preview_resource.action?id=0cbf8fbad52d4110886f101255bbae43&type=jpg&jcrVer=1.0

112日,国家级IP赛事《奔跑中国·将改革进行到底》主题系列赛重要一站,江铃集团-易至汽车·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在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南昌市举行。

南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琰、南昌市体育局局长杨春、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副局长孔华、南昌市体育局副局长许慧、智美体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宋鸿飞、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怡辉、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建全以及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运动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赫碧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赞助商代表、省市直主流媒体、跑团代表等参加了发布会。

会上,南昌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发布了赛事筹备情况、交通信息、赛事亮点、奖牌、参赛服装等信息。黄琰副秘书长介绍路线及各部门筹备情况、赛事亮点。孔华副局长发布赛时交通管制、分流及出行方案。本次发布会还为本次赛事合作企业颁发合作牌匾。

过去两年举办的南昌国际马拉松取得了圆满成功,赢得了社会各界及国内外跑友的高度赞誉,被中国田径协会越级评为“金牌赛事”。今年,南昌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将从赛事专业化运营、跑者服务提升和城市特色展示等方面持续发力,力争为国内外跑友和观众呈现一场“热情周到、特色鲜明、保障有力、难以忘怀”的精彩赛事。

  common/preview_resource.action?id=f9db3f11a0a14dcda3e2f07050cef7cf&type=jpg&jcrVer=1.0

江铃集团-易至汽车·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将于1111日恢弘起跑,共有25000跑者参加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家庭跑四个项目的比赛。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本次比赛共有196名裁判员、36名官方配速员和2650名志愿者参与赛事组织。志愿者们将为赛事提供礼仪接待、存取包、检录、计时、补给站、安保、竞赛服务、医疗救护等全方位的志愿服务。此外,组委会共选派医护人员239名,根据大赛路段风险级别进行统筹安排,投入了30辆救护车、26个医疗点和56个移动AED,做到力量部署适宜、专业搭配合理、药品配备充足。

组委会在八一广场、中山桥头、建军雕塑广场、秋水广场、摩天轮、国体中心等18个点位布置了文体表演点。沿线区政府积极调动群众热情,将再现南昌国际马拉松万人空巷、全城狂欢的胜景。

赛事服务方面,组委会与部分酒店协调,将提供免费早餐和延迟退房服务(至下午4),还为运动员提供34个景点门票优惠服务,运动员凭号码布和身份证可减免游览(近期平台将推送具体名单信息)

  common/preview_resource.action?id=d8fd5fb4933748c49fd629cb77a4e346&type=jpg&jcrVer=1.0

本届马拉松的服装采用三个色系突出设计,其中马拉松项目采用热情洋溢的红色,半程马拉松采用冷静理智的蓝色,迷你马拉松和家庭跑采用青春靓丽的荧光绿,服装前后分别印制有“英雄马”和“天下英雄城”的个性字体,诠释英雄马的荣光,高歌英雄城的辉煌。

今年奖牌延续了马蹄金设计创意,以城市极具代表性的建筑八一大桥为主体,以红星衬托,寓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南昌这座著名的革命英雄城市奔跑,将尽显南昌厚重的人文历史,方寸之间展现南昌人民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

组委会在发布会上向南昌市慈善总会捐赠了赛事慈善名额基金。这是英雄马第三次向慈善总会捐款,表现出赛事坚持将公益践行到底的决心,也是英雄马向公益马拉松继续前进的标志。英雄马品牌的打造与传承,价值的提升与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离不开知名企业的共同助力。

  common/preview_resource.action?id=69f43e977df4453492189d1023705273&type=jpg&jcrVer=1.0

赛事将通过CCTV-5现场直播,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视角,向全世界展示英雄城的美丽画卷,向全世界表达南昌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为改革不懈奋斗的真情。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