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李红军深入豫章师范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教育工作

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 全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师范本科院校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2-09 08:57:27 浏览量: 字体

12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豫章师范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学校教育工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豫章师范学院精心组织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积极引导全校师生广泛参与,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李红军详细了解豫章师范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并来到师生当中,与大家交流互动。李红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扎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培养优秀人才、凝聚创新力量。

加快推进一流专业、课程建设,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创新转化,近年来,豫章师范学院紧盯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方向,全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师范本科院校。调研中,李红军实地察看了豫章师范学院小学教育学院实训基地、美术学院实训基地,听取校园建设、教育工作汇报,肯定有关工作成效。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了全面部署。豫章师范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学科优势明显,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持续唱响师范品牌,为南昌强化学前教育、特殊教育普惠发展提供助力,为南昌各行各业精准输送人才。要探索合作办学模式,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推进教学楼、实训基地等教育项目,持续扩充优质教育资源、创新教育教学方法。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着力排查安全隐患,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注重校园安防、消防安全、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等,切实守护师生生命健康。

李红军勉励豫章师范学院师生说,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孩子健康成长的重任,是知识的传播者、心灵的塑造者。大家要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