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李红军万广明等巡看2021世界VR产业博览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18 09:18:50 浏览量: 字体

10月17日,2021世界VR产业博览会正式开幕。当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万广明,市委副书记钱昀,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前往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巡看会展情况。

2021世界VR产业博览会邀请了硬件类、软件类、服务类、应用类等四大类216家重要企业参加展览,涉及领域覆盖VR全产业链。挥挥手就能进行人机交互的无介质全息技术、运用于儿童自闭症的“数字药物”、虚实互动的“孪生城市”、实景再现红色记忆、更加便捷的穿戴设备……一系列VR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

巡看中,李红军、万广明等与参展企业家深入交流,了解产品详细情况,听取技术要点,亲身感受VR带来的新体验。李红军、万广明指出,南昌是世界VR产业大会的永久举办地,我们要通过办会搭建交流的窗口、合作的平台、展示的舞台,让VR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更好地为民所用,进一步推动南昌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广大企业家加强与南昌的交流合作,共同开展VR硬件、软件研发,打造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共同拓展虚拟现实产业链,整合要素推动发展新突破;共同做大做优生态圈,为南昌电子信息产业爆发式增长贡献力量。

李红军、万广明强调,要全面按照工作方案部署和要求,着眼细节,全面排查梳理,认真查缺补漏,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工作落实,高质高效完成筹备工作任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把食品安全关,细化会展安排、优化后勤服务,全力以赴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胜利圆满召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