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李红军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重点工作汇报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13 09:24:39 浏览量: 字体

10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重点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长万广明,市委副书记钱昀,市领导龙国英、宋铀、樊三宝、肖铁军、江新洪、彭开先出席。

会议听取了2021南昌马拉松筹备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强化赛事组织,切实做好报名、竞赛、气象监测、环境整治、医疗急救、疫情防控、安保、交通、志愿服务、氛围营造等工作。要优化比赛线路,加强赛事宣传,以活动为窗口,进一步展现南昌人文景观、城市形象、精神面貌。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参与者感受赛事的便利、城市的热情。要积极谋划更多活动,引入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打造广泛参与的“体育节日”。

会议听取了赣抚尾闾综合整治工程及裘家洲生态保护工程推进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紧扣开工节点,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始终保持高效的工作状态,积极解决遇到的工作问题。要加强可行性研究,科学开展初步设计,同步做好各项工作,加快手续办理,有序推进项目招标,扎实开展通航专项工程建设,科学优化防洪工程方案,多措并举筹集资金、节约成本。

会议听取了南昌绕城高速西二环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抢工期、赶进度,按照初步选定的先行开工点,及早启动工程建设。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一体化”推进,统筹安排、积极部署,加强安义县段、新建区段、南昌经开区段、湾里管理局段的工程衔接,强化工作调度、狠抓任务落实。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