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李红军在市交管局调研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22 09:28:34 浏览量: 字体

10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市交管局调研。

在市交管局,李红军先后来到文明交通曝光台、交通安全VR体验中心、文明交通直播间、党建宣教中心、联勤指挥中心和信息化警务中心,察看全市重要路段、桥梁交通运行情况,听取文明交通治理、交通安全宣传、交通堵点治理、交通违法处理等情况汇报。对有关工作,李红军予以肯定。他指出,文明交通是展现城市形象的名片和窗口,事关城市环境秩序,事关群众幸福生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的实际需要,切实增强交通治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办在实处。

李红军强调,要多管齐下,强化路口渠化、停车管理、宣传引导、警力管控,做好城区早晚高峰交通保障,组织发动群众力量,广泛征求堵点排查治理意见建议,重点破解时段性交通拥堵。要全力推进路网建设,打通“毛细血管”,迅速提升老城区通行效能。要统筹考虑道路交通管理,推动交巡警业务融合,践行“一线工作法”,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组织人才到基层一线锻炼,促进公安人才快速成长。要学习借鉴外地交通管理先进经验,对照差距、反思不足,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要持续开展堵点治理,加大施工围挡整治力度,打通交通微循环,达到“治理一个堵点、畅通一片区域”的效果。要持续开展十大不文明交通行为整治,进一步规范机动车车牌号段管理,加大对乱鸣笛、乱变道、乱开远光灯、开车打电话、翻越护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的整治力度,从严管理电动车、快递外卖车、工程车、公交车等重点车辆,在堵点治理、文明交通治理和安全治理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肖铁军参加调研。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