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全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9-25 12:52:28 浏览量: 字体

9月24日,全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讲话并下达开工令。市长万广明讲话。吴伟柱、刘家富、郭毅、胡晓海、王万征、肖云、赵捷出席。

李红军指出,在全市上下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践行省委、省政府“项目大会战”活动的生动实践,是全市秉持项目为王、加速转型升级的有力举措。全市上下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抓项目、奋勇争先开新局,以一个个实实在在的项目为南昌“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基础支撑。要聚焦产业发展引项目、建项目、推项目,更加注重项目实效,切实做到开工之后一鼓作气、一往无前。要扎实做好下一批项目的储备、谋划工作,让更多大项目早开工、好项目快见效。要大力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经常性地深入项目一线调研真实情况、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用心用力。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项目建设一线飘扬、党徽在项目建设一线闪耀。

万广明指出,项目集中开工,展示的是决心、提振的是信心、赢得的是未来。全市上下要以今天的开工活动为契机,在全市迅速掀起大干快干、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新热潮。要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抓落地,坚持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督促,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以久久为功的韧劲优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妈妈式服务”,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要以奋勇争先的拼劲蓄动能,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以大投入支撑大发展。

胡晓海通报我市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据了解,此次活动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10个,总投资1754.19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呈现“投资大、结构优、后劲足、惠民生”的特点,将为我市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增添强大动力。

当天,李红军、万广明还就平安金融中心项目、兆驰光电器件及相关配套项目、欣旺达南昌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进行实地察看,与客商代表深入交流,希望他们立足项目、布局产业、谋划发展,进一步深化与南昌的合作交流,加快项目建设投产进程,吸引带动更多发展要素聚集南昌,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与南昌的战略融合、互利共赢。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