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9-26 09:14:23 浏览量: 字体

9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滨江宾馆举行预备会议。李红军讲话。钱昀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南昌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在大会主席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后,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宣布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宣布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宣布了大会列席和来宾事项;宣布了大会日程;宣布了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

李红军在讲话中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市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也是南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候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为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奋力在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中挑重担、勇争先,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与会代表肩负着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全市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强化政治意识,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发挥代表职能作用,认真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

李红军强调,与会代表要集中精力,认真审查有关报告。紧扣大会主题,从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结合本地、本部门的工作实际,深入思考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把关系全市发展大局和长远发展的问题讨论好、审议好,使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更好地反映全市人民的意志和愿望。要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正确处理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的关系,依法按章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投出“公正票”“党性票”。要严格大会程序,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执行中央“十个严禁、十个一律”和省委“八个严格、八个不得”换届纪律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控等工作,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预备会议之前,各代表团分别举行全体会议,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通过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会上,参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