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李红军万广明调研艾溪湖隧道工程建设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8-22 12:22:48 浏览量: 字体

8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万广明就艾溪湖隧道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郭毅、宋铀参加调研。

艾溪湖隧道全长2664米,上层为市政公路隧道,下层为公共廊道(地铁隧道),是全省首条叠层结构公轨共建隧道,项目力争在2022年春节前通车。

调研中,李红军、万广明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李红军、万广明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紧盯时间节点,聚力攻坚克难,切实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抓进度、控质量、保安全、创精品”,高效率快节奏推进项目建设,持续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进一步增强城市竞争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强大合力,积极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让市民群众早日享受建设成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