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6-17 09:08:39 浏览量: 字体

6月16日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汲取事故惨痛教训,统筹安全与发展两件大事,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紧密结合近期汛期、高温等工作特点,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要全面排查全市各类安全隐患,做到深查细纠、不留死角、严格执法,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在我市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强调要从政治上深化认识、从政治上抓好整改、从政治上推进落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力做实做细巡视“后半篇文章”;要继续把巡视整改同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结合起来,与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与推进全市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全市各项工作的新成效;要对标对表、强化责任、协同推进、加快整改,把督促检查贯穿整改全过程。

会议审议了关于全市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和南昌市荣誉市民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