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八督导组下沉南昌市调研督导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6-14 10:12:50 浏览量: 字体

6月10日至11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八督导组副组长邵旭军带队深入南昌市基层政法单位,“点穴式”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并重点对公安部垂直管理单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在南昌铁路公安处、南昌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邵旭军一行通过查阅材料、实地查看、与干警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查纠整改“五查”和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南昌市公安局筷子巷派出所,邵旭军与邱娥国亲切交谈,并听取派出所传承邱娥国精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情况汇报。

邵旭军强调,当前,教育整顿处于查纠整改的关键期,要继续在提升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增强紧迫感,杜绝“急于收场”心态,坚决以质量与效率“双引擎”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全面排查“基础病”、共性问题的基础上,对本单位存在的“地方病”、个性问题进行梳理总结,抓住“关键少数”,聚焦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开展全链条整治,做到问题不整治不放过、整治不达标不放过。要把高质量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工作现代化水平紧密结合起来,提高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用信息化、智能化推动治理模式和治理手段的提高,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满意为教育整顿的落脚点,在公共服务、民生领域执法司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继续推出一批“为民办实事”有特色的重点项目,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统筹兼顾,一手抓教育整顿,一手抓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