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吴晓军主持会议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2-03 09:08:56 浏览量: 字体

12月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十二月份市委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完善劳模政策、提升劳模地位、落实劳模待遇,积极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劳动者为南昌改革发展各项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强调要科学把握新阶段特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扩大对外开放,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坚持高质量走出去、高水平引进来,不断增强国际国内经济联动效应。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法治化水平,强化全链条保护,深化相关领域体制机制改革,营造知识产权保护良好氛围,增强全社会创新创造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查找法治建设领域突出问题、短板弱项,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精心谋划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彰显省会担当”的更高要求,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立足全局谋划发展、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矢志不移从严治党,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快创新之城、实力之城、山水之城、文化之城、英雄之城建设,不断增强大南昌都市圈的引领力,着力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努力在新阶段新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奋力在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中挑重担、走前列,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南昌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督查整改经验交流会精神,听取了赣江抚河下游尾闾综合整治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有关文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