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吴晓军在专题调研我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时强调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6 09:20:29 浏览量: 字体

努力创新拓展新业态新模式 招大联强抢占新市场新高地 

在建设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中彰显省会担当

南昌新闻网讯7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利用周末时间,专题调研我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用好政策红利、强化基础支撑,努力创新拓展新业态新模式,招大联强抢占新市场新高地,着力培育我市现代经济增长的“生力军”,在建设全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中彰显省会担当。

市领导郭毅、王万征参加调研。

位于临空经济区的中国移动(江西)数据中心于今年6月投入运营,整体建成后将成为华东地区现有最大规模的数据中心基地。实地察看了中心运营情况后,吴晓军强调,要合理规划、科学布局,按照“技术优、功能强、品质高”的要求,把园区建设好、运营旺,帮助更多企业、单位管理好、利用好、储存好数据资源。

中国(南昌)数字经济港是以满足电子信息、大数据、云计算等新经济产业发展为主的标准化、集成化承载平台。吴晓军与有关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他强调,园区招商引资要注重全局统筹、统一行动,产业集群发展要突出要素整合、功能互补、资源共享,科技研发创新发展要聚焦核心竞争力,品牌对外推介要营造更大声势、取得更多成效,让更多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在中国(南昌)数字经济港扬帆起航。

用友产业园是以“基地支持产业、产业促进基地发展”为战略目标的现代化企业数字服务生态园。吴晓军详细听取了项目介绍,并走进“园中园”察看。吴晓军饶有兴致地加入“网红+贸易”的产品推介模式,体验“主播带货”,向广大网友推介赣鄱特色、南昌精品。

当天,吴晓军还察看了红谷滩区慧谷产业园数字经济领域创新企业和睿聪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仟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鼓励企业家做大做强,推动南昌数字经济产业高速发展;要求有关单位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让更多数字经济优质项目、链式产业、高端人才来到南昌、留在南昌。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