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民生项目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8-08 09:25:58 浏览量: 字体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深入我市部分县区,就“1+5+X”社区邻里中心建设及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进行视察。市长刘建洋陪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寿率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少平、王敏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高新区中凯蓝域“1+5+X”社区邻里中心项目、青山湖区南钢社区“1+5+X”社区邻里中心项目、青山湖区幸福中河水系综合治理项目、西湖区金环二路“厕所革命”项目、南昌市第十中学运动场地免费向社会开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总体规划及目前施工进展情况、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服务项目建设的政策和措施落实情况等内容。

视察组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对项目的快速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纷纷表示,实地感受到了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民生项目建到群众亟需处、心坎上的作为与担当。

视察组认为,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明确责任,按照项目分解任务,抓好时间节点,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抓好民生实事项目的监督,确保项目在人民代表大会上如期交账。各级人大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要支持配合项目建设,形成推动合力,为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吕东锦记者赵丹蔡欢)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