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25 09:05:11 浏览量: 字体

牢记嘱托开启新征程 感恩奋进描绘新画卷

省委常委会主持 刘奇作工作报告

审议通过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的决定》

递补5名同志为省委委员

6月24日,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省委书记刘奇代表省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并作总结讲话。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听取了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免去部分省委委员、候补委员职务和递补省委委员的决定,递补曾志刚、吴守华、杨贵平、晏驹腾、周应华5名同志为省委委员。

全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三年再次亲临江西视察指导工作,为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把脉定向、擘画蓝图,在江西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更高要求,与习近平总书记之前对江西工作提出的“新的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重要要求一脉相承,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江西篇章”,是做好江西各项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全省上下一定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的巨大动力,转化为做好全省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全会指出,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的决定》,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更高要求,精准对标对表,适应形势发展,进一步完善了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思路举措,必将有力引导全省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奋力开启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新征程,感恩奋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紧密结合实际,完善工作思路、抓牢工作重点、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工作水平,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件事情上,脚踏实地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蓝图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

全会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省委常委会工作。全会认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取得新成效。

全会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对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努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进行了全面部署。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是要抓好落实。全省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牢记殷殷嘱托、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担当实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惠民生保安全护稳定的工作,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省委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全会号召,领袖导航向,战鼓催征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以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

不是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在职省级领导同志,省委各部门、省直各单位(含中央驻赣单位、省属大中型企业、省属高校)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和赣江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分基层党代表列席会议。(江西日报记者 刘勇 魏星)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