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对我省开展下沉督导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4-11 09:35:56 浏览量: 字体

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工作安排,4月9日开始,督导组分成6个小组,下沉到全省11个设区市,开展下沉督导。

下沉督导是本次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督导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环节,主要目的是推动各地各有关部门以专项斗争为牵引,切实维护好一方平安稳定;充分发挥督导“撬动”作用,帮助被督导地方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完善措施,有针对性地调整完善斗争策略,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顺应人民群众呼声,推动政法机关继续将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违法犯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基础不断夯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确保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根据工作安排,下沉督导期间,督导小组将通过开展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走访询问、明察暗访、督办重点涉黑涉恶案件“保护伞”“关系网”查处情况等方式开展工作,着重对重点违法违规问题进行现场调查取证,对群众举报突出问题查处情况进行抽查核实,对重要问题线索开展有针对性的补充调查。同时,督导组还将深入县、乡镇(街道)、农村进行走访、核查,倾听群众呼声,督促被督导地区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其间,督导组继续受理全省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举报电话:0791-88918600,受理时间为每天08:00-20:00。举报邮政信箱:南昌市A3630信箱。督导组要求,各地在接访群众的地方设置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举报箱,畅通群众投诉渠道,对妨碍、干扰、对抗督导工作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严格追责。(记者杨静)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