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刘建洋出席全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并讲话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14 09:20:20 浏览量: 字体

以最坚决态度最果断行动最严格纪律确保整改成效

11月13日下午,全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传达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江西省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会精神,通报全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市长刘建洋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玉文,副市长万秀奇、樊三宝出席。副市长凌卫主持。

刘建洋在讲话中指出,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制度安排,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反复强调、高度关注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把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和一次难得的重大发展机遇,牢牢把握,抓好落实,推动南昌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取得实效。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以及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以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状态抓好整改工作,真正做到立说立行,立行立改,确保按时按质整改到位;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原因分析准;要立足实际,举一反三,分类对标整改,因地制宜建立长效机制,全面落实治本之策,全面提升生态环保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问责,克服侥幸心态,压实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严格的纪律确保整改成效;既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又要严格按照“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严格履职、各负其责,切实承担本领域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杜绝“表面整改”“假装整改”和“敷衍整改”,确保整改责任落到实处。

会上,南昌经开区、南昌县、市水务局分别就落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记者 赵丹 宋文博)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