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开展全市特殊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11-12 10:00:31 浏览量: 字体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局属特殊教育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和省、市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进一步加强我市特殊教育教师队伍建设,促进特殊教育教师间的学习交流,营造和引导青年教师苦练教学基本功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特殊教育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特殊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为选拔推荐优秀教师参加全省竞赛,经研究,举办全市特殊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的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和普通教育学校随班就读资源教师,各县区、学校上报人数见附件一。

二、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年 11月20日

2.地点:南昌市启音学校 

三、竞赛内容

说课、职业技能竞赛,展示活动方案见附件二。

四、竞赛形式

1.预赛阶段。各县区、开发区于11月16日之前,择优选拔教师参加全市决赛。具体选拔方式由各县区、开发区、新区自行决定。

2.决赛阶段。由市教育局义务教育处牵头组织,各县区、开发区和局属特殊教育学校组成代表队参加竞赛。

五、评奖办法

本次展示活动分专业设全能奖和单项奖若干名。并且将在获奖者中择优推荐视力障碍专业6名、听力障碍专业6名、智力障碍7名、随班就读工作资源教师2名参加全省特殊教育教师专业技能展示活动。

六、其他有关事项

请各县区(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次特殊教育教师展示活动,精心组织,落实活动的各项要求,并安排领队一名,于11月17日前将参展名额汇总表(附件三)上报市教育局义教科,联系人:黄曙光,联系方式:0791-83986482;Email:77358279@qq.com。

附件:1.全市特殊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名额分配表

2.全市特殊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方案

3.全市特殊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参展名单汇总表

关于开展全市特殊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的通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